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发明高电压防性侵内衣
时间:2013-04-18 10:18:15  来源:新华日报  共有条评论


  印度SRM大学的一名航空工程学学生马妮莎·莫汉与她的同学一起发明了防性侵内衣,该内衣配备的装置可瞬间产生380万伏特电压,电击施暴者。据马妮莎介绍,该内衣配了一种名叫SHE的装备,可向受到骚扰者的朋友或亲属以及当地警察局发送消息,并提供GPS定位。

  马妮莎说,该设备由双层复合膜的织物包裹,可以防止穿着者被电击。此外,SHE能够识别不同程度的挤压,如果是单纯的拥抱,则不会被触发。并且穿着者还可以通过开关装置调节其使用与关闭。

  据悉,马妮莎和她的同学们是受到了可演奏音乐的衣服的启发。他们在一场演唱会上看到演奏者通过控制电脑在他的衣服上演奏,他们希望能将这一装置稍加改装进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