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吉林加大校服监管力度
时间:2013-04-18 09:59: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吉林省纤维检验处按照省质监局的部署,联合有关教育部门,组织全省64家学生校服生产企业召开了全省校服质量工作会议,宣贯学生装质量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新颁国家标准,研究出台了系列措施,严控学生校服质量安全。日前已经随机对18家企业生产的20个批次学生校服进行了抽检,均未检出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质量问题。

  吉林省纤维检验处首先对学生校服生产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原材料进货验收、生产标准、工艺流程、出厂质量检测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监控,并开展中小学校服产品质量监督专项抽查。目前,该处按照省质监局今年二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全省学生装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检查,检查重点不仅包括学生春秋装,夏装和军训服装面料、里料、饰料等原辅材料和成品,也将对已发放学生装进行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专项检测,力求从源头抓好中小学生校服产品质量,保护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