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服装有望免税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
时间:2013-04-23 15:35:2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国成衣服装制造有可能获得免税进入印尼市场准入,因为这一东南亚国家正在考虑将免税、免配额(DFQF)措施扩大到最不发达国家(LDCs),而且是世贸组织成员的国家。

  目前最不发达国家名单包括33个非洲国家,美洲的海地和亚太地区的14个国家,包括孟加拉国、柬埔寨以及缅甸等服装出口国家。

  柬埔寨和缅甸将构成东盟经济共同体(AEC)的一部分,将于2015年生效,因此,如果印尼决定给予最不发达国家DFQF准入的话,他们将不会得到任何额外的好处。但是,孟加拉国作为一个主要的服装制造和出口国家,以及一个最不发达国家,一旦印尼实施(DFQF),将会成为受益者。

  在截止2012年6月为止的12个月,印尼从孟加拉国进口2524万美元货物,包括服装,尤其是针织和专业纺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