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服装厂房倒塌 已致96死千人伤
时间:2013-04-25 14:01:22  来源:光明网-国际观察频道  共有条评论


2013年4月24日,孟加拉国工厂楼房倒塌,救援人员试图营救被困的服装工人

2013年4月24日,孟加拉国工厂楼房倒塌,被困人员亲属在外面紧张等待

  据外媒消息,孟加拉国一栋服装工厂楼房倒塌,造成近100人死亡,一千多人受伤。倒塌楼房共八层,位于达卡30公里外的郊区,这栋楼房内有服装厂以及购物中心等设施,参与营救的消防员说,还有2000人被困在倒塌大楼内。

  报道称,孟加拉国服装行业近年蓬勃发展,但是尽管一再提高安全标准,火灾和其他安全事故仍然时有发生。去年11月,达卡郊区一家服装厂发生火灾,造成112名工人丧生。

  据一名控制室官员提供的信息证实,已有96人死亡,一千多人受伤。当地医院称,他们无法应对如此多的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