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萨尔瓦多预估2013年纺织及成衣产业成长10%
时间:2013-04-25 10:42: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巴西Pettenati公司确定于2013年下半年至2014年在萨尔瓦多进行金额至少1,000万美元投资,另来自韩国之CS Central America公司本年将在萨尔瓦多进行1,000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投资案。

Pettenati公司系生产人造纺织品,在萨尔瓦多投资案将可产生1万个就业机会。

萨尔瓦多加工出口区新法获得萨尔瓦多政府与民间共识,将有助于重启萨尔瓦多企业界投资意愿及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对目前在加工出口出投资的厂商有利,企业界评估将有15%成长,并对于加工出口区新法表示满意。

萨尔瓦多加工出口区纺织及成衣商会(Camtex)预估2013年萨尔瓦多纺织及成衣产业成长10%,萨尔瓦多人造纤维纺织品于2012年出口值5亿500万美元,萨尔瓦多制造业劳工其中44%来自纺织及成衣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