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缅甸鼓励外资在仰光工业园建服装厂
时间:2013-05-08 10:05: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缅甸服装制造商协会副主席昂温(Aung Win)日前表示,缅甸政府欢迎外商在纺织及服装领域进行投资。在欧盟取消对缅甸制裁后,政府开始规划出口纺织品服装的快速跟踪服务,并加强配套设施建设。

  据了解,缅甸外国投资委员会将会在仰光南部的大衮乡建立工业园区。昂温说,如果外国投资者想要在缅甸开设服装工厂,他需要做的就是到这里来。针对在缅甸的外国投资者,该园区将提供一站式的服务。集纳开设工厂所需的行政服务设施,比如获得所有权许可。

  昂温认为,对于缅甸当地企业来说,进驻该园区的好处在于无须实施任何举措来吸引投资,因为园区为加强合作和吸引投资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昂温同时指出,缅甸纺织服装制造商技术匮乏,他们应关注裁剪、制作和其他工艺的提升,而不只是承担外包工作。(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