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尼日利亚是巴基斯坦纺织品的大市场
时间:2013-07-05 09:57:0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到访巴基斯坦的尼日利亚高级专员Dauda Danladi说,尼日利亚有1.65亿人口,对巴基斯坦纺织产品来说,是一个大市场。

  这位高级专员在会晤卡拉奇工商会(KCCI)会长Muhammad Haroon Agar时强调上述观点。

  尼日利亚高级专员在演讲中强调,尼日利亚是非洲的10个最大的经济体之一。

  他说,尼日利亚目前的石油储量为360亿万桶,天然气储量为184万亿立方英尺,因此巴基斯坦的投资者可以在石油和天然气以及相关行业受益。

  2011-12年度巴基斯坦和尼日利亚之间的双边贸易不显着,巴基斯坦从尼日利亚进口了价值328万美元的商品,而对尼日利亚出口总额为3670万美元。

  在近日于伊斯兰堡举行D-8峰会上,尼日利亚总统高度重视推动与巴基斯坦的经济互动,并希望到2013年底将双边贸易提高到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