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将很快制定一份新的化学品政策
时间:2013-07-04 14:48:1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政府将很快制定一份新的化学品政策,推动化学品部门的发展,在最近几年,化学品部门对国家GDP的贡献下降。印度政府将制定一份新的化学品政策,将涵盖化学工业的所有方面,包括专利、创新、研发和贸易扩展,化学和石化局的联合秘书普拉萨德对印度报业托拉斯说。

  这份新政策将涵盖基础和专业化学品,以及造诣精深技术,普拉萨德说。普拉萨德说,这份政策草案将很快公示,一旦政府开始执行这项政策,将为化学部门的许多新行为铺平道路。印度化学部门的增长从以前的15%下降到目前的5%,政府打算翻番部门的增长,达到约11%,普拉萨德说。

  印度的化学部门的年营业额超过1000亿美元,占国家工业产值的八分之一。古吉拉特邦占印度总化学品产值的一半。化学品和石化产品用于制造几种工业商品,包括纺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