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未来服装会互动!两款情绪化的高科技服装
时间:2013-07-05 08:57:2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共有条评论


  【PConline 品科技】未来的服装会是怎么样的?会像设计师Joshua Harris展望的那样,人们开始用3D打印来制造衣服,把旧衣服扔进去,新衣服就出来了?设计师高英(音,Ying Gao),以及Studio Roosegaarde显然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未来的服装应该拥有与情绪和环境互动的能力:

  1、被人看就会动、会发光的衣服

  来自设计师高英(音,Ying Gao)的创意,Gaze-activated Dresses,这姐姐为我们带来的这些衣服,就像是拥有生命,每当它们发现周围有人正盯着自己,就会开始发光、开始动!

  内文中还准备有视频――原来,这些衣服都内置有各种传感器,用来探测周围是否有人正看着自己,而一旦结果为真,它就会让自己像风儿吹动一般摇摆,并同时点亮蓝色的气氛光,让自己裙角飘飘似仙~

  设计:高英(音,Ying Gao)

  2、一兴奋就会变透明的衣服

  来自Studio Roosegaarde的创意,这款Intimacy 2.0是个极有情调的情趣高手,它能探测人的情绪,一旦穿着的人变得“兴奋”,它就能让自己变得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