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电费上升影响了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工业
时间:2013-07-16 11:55:4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API)说,纺织和服装工业威胁裁员,提高产品价格,这是由于在2013年电费平均上升了15%。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的秘书长伊尔诺威安说,电费上升对纺织和服装工业来说是一个烦恼的问题,时值纺织服装工业努力同上升的劳动力成本抗争的时候。商业经营单位不能确定产品销售价格上升的幅度。

  伊尔诺威安说,政府保证主板上升电费,每三个月提高1次,总共升幅为15%。但是在今年的前三个月,电费增长了4.3%,因此纺织服装单位裁员是必然的。目前,纺织和服装工业是一个劳动密集型工业,欧洲的经济危机没有改善,我们的劳动力成本高,我们已经改善效率,因此再次提高效率是不可能的。

  伊尔诺威安说,产量削减不会是应当电费增长的一个解决方案,因为公司必须支付工人工资。政府提高了电费,这使纺织工业今年不能够平稳增长。纺织工业预测今年的增长率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