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Klopman与Schoeller合作开发工作服布料
时间:2013-07-15 10:45: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欧洲布料製造商Klopman International与纺织技术公司Schoeller Textil部门Schoeller Works共同开发了一系列新的高机能性工作服布料。

  该项高机能性Synergo系列布料可应用于工作服及个人防护装备领域,供製成制服、军队和员警制服等。

  Synergo系列布料提供弹性、表层轻柔(註)及贴合的选项,以及特殊防护性能,应用的专业加工技术有Schoeller的3XDRY(吸湿排汗速乾)、Ecorepel(无氟碳化涂料的防水加工技术)、Nanosphere(泼水及防污),以及ColdBlack(可降低热气及提供高係数之紫外线防护)等。

  註:表层轻柔「Soft-Shell」:泛指各种具备防风、泼水、透气、弹性等特性之材质製成的轻量且柔软适合户外活动服装使用的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