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帝人(Teijin)公司开发新的芳纶纤维
时间:2013-07-25 14:11: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本纺织及纤维巨擘—帝人公司于泰国建立生产设施已研发新的芳纶纤维,并声称该纤维将提供极佳的耐高温及优异的染色性。

  位于Ayutthaya省的帝人泰国有限公司将于12月动土兴建,并预计于2015年7月开始量产。帝人公司投入了约45亿日圆(约合4500万美元)兴建该厂,并强调新纤维将有助于该公司全球防护服装市场的表现。

  帝人集团高性能纤维业务部总裁Masaya Endo说该项新纤维”有助于强化帝人集团在亚洲及其他新兴市场的竞争力”。

  Masaya Endo补充说,因为安全管理标準的提高,导致对耐热和阻燃等高性能材料的需求正在成长。该公司的新厂投资,是符合市场需求增长的趋势。

  同时,在北美及欧洲市场,由于结合舒适性、机动性及高防护性的需求,也促成了这项产品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