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抗UV服饰在荷兰销售火热
时间:2013-07-25 14:09:5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具备抗UV紫外线功能的服饰销售在荷兰有惊人的成长,其中尤以童装的需求量成长最大。据瞭解,这样的消费趋势与荷兰皮肤癌患者数的不断增长有密不可分的关係。在短短12年间,荷兰每年确诊罹患皮肤癌的人数自2000年的1万5,000人,至2012年已攀升至4万4,000人之多。也因此,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认防晒观念的重要性,对于各类号称能阻挡紫外线的相关产品亦抱持相当开放态度。

  荷兰歷史最悠久,同时市佔率最高的抗UV服饰专卖店Odiezon负责人表示,他们的业绩成长率已经连续3年达到40%,有这样的好成绩甚至连他们自己都十分讶异。然他也强调,目前在荷兰这类商品的消费市场已进入百家争鸣的战国时代,消费管道已不再仅限于专卖店,今天荷兰消费者更可在许多网路商店、百货连锁买到抗UV服饰。一般而言,此类抗UV的服饰单价约落于20至40欧元间。

  荷兰防癌组织KWF Kankerbestrijding则乐见这样的趋势,其发言人提到,此种抗UV的服饰确实有其功效,且若与涂抹防晒乳相较,穿着抗UV服饰的优点在于就算在下水后也能持续发挥阻挡紫外线的效果,不像涂抹防晒乳往往需要再次补擦,故这样的便利性在幼童身上尤其重要。同时,今日具有这种观念的的家长在为家中孩童选购防晒泳装等产品时也常不忘替自己添购相关的服饰或配件,也促使市场产品种类与需求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