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Esprit的成衣废料回收措施获得R Cert认证标志
时间:2013-07-24 14:49:0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Esprit的成衣废料回收措施已获得R Cert标章的永续发展认证。验证其部分成衣使用”再利用”的纺织废料。

  R Cert为总部位于香港的Redress集团所颁发认证的一个消费性标章,适用于整个亚洲市场。

  该项认证要求一件成衣至少要含有20%的再生纤维,该项认证并且提供了消费者在R Cert网站上透过英语及中文的动画可以追踪该件成衣的生产履歷,从工厂生产端到店铺零售端一览无遗。它还提供了一个为工厂级供应商所製作的GRS(全球回收标準)认证的必要条件。

  “R Cert认证能够促使品牌商藉由回收生产成衣的废料迈向一个循环的生产方式,对纺织产业在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料比率而言,这是一个具弹性的企业解决方案,也证实对环境确有所助益。” Redress创办人Christina Dean指出。

  “显而易见的,R Cert认证为品牌搭起一座桥梁,以简单、透明且即时的方式连接复杂的工业生产过程,并教育消费者有关纺织品废料回收利用的好处。”

  Redress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要求品牌企业能够在永续发展上承担更多责任,同时对于永续发展应用上,对其透明度与公信力有越来越强的期盼。

  通过扫描吊牌上的QR码或通过一个独特的代码输入到R Cert认证网站,消费者可以追踪其服装从工厂到零售的製程,然后在品牌客製化的动画裡,可以知道自己的衣服如何被回收生产和了解此举对环境的效益。

  凡是获得R Cert认证的成衣服饰,均会在专属的网站上呈现其环保节能的数据,以供消费者追踪查证。举例像是Esprit的回收再生系列服装,它使用35%的再生棉、65%的回收宝特瓶,相较于传统非回收再生的服饰而言,那每件衣服就可以节省53%的温室气体排放、74%用水量以及18%的电力消耗。

  Esprit在2012年于香港发表其回收再生服饰系列,如今已经延伸推广到中国大陆、臺湾、新加坡、马来西亚,而在今年底也将再延伸推广到纽西兰与澳洲。

  经由独立的碳管理公司Reset Carbon的评估,Esprit的回收再生服饰一件衣服使用43%的再生棉、57的塬生棉的无染丹宁布製作,可以节省37%的温室气体排放、19%用水量及17%电力消耗。

  “透过R Cert认证,Esprit能够用一个对消费者友善的方式转化纺织回收再生计画,让消费者知道我们持续提供高品质与时尚的再生纺织品的用心,不再对环境造成重大的影响。”Esprit的全球品质管理及永续发展总裁Charles Dickinson如此表示。

  “我们对于这种永续时尚方面的突破起源于中国,以及Esprit能够提供亚洲消费者永续时尚及环境关怀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