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东洋纺织斥巨资收购西班牙医疗器械生产商
时间:2013-08-02 17:40:07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8月2日报道,日本东洋纺织公司1日宣布,已成功收购西班牙医疗器械生产商Spinreact公司。收购目的是利用后者的销售网和工厂扩大海外销路。东洋纺织斥资约3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收购了美国医疗器械销售公司美艾利尔集团持有的全部股份。

  东洋纺织在纺织以外还致力于拓展医疗和环境领域。公司预测未来以新兴市场国家为中心医疗诊断系统的市场将持续扩大。通过此次收购,公司计划5年后在该行业销售收入提升至约100亿日元。

  Spinreact公司主营生产和销售中性脂肪检查等体检时使用的器械,在非洲和欧洲等90个国家拥有销售网。该公司2012财年销售收入约为30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