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当季内衣品牌的品质追求
时间:2013-08-02 10:36:3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有品位的女人会花费大量心机在穿衣搭配上,但是除了外表,更需要关心内在。没有一件精致内衣,穿上再奢侈的衣服也只会显得廉价和平庸。本期我们汇集了多个品牌的设计经验,看看他们是如何理解女性内衣的内涵,采用何种设计理念,以适应国内女性中高档消费人群对时尚与舒适、性感而高雅的内衣品质的需求的。

  本报记者 王丹阳

  华歌尔:为熟女魔法减龄

  本季华歌尔在主打产品“减龄5岁”系列中,推出“减龄5岁魔法显瘦内裤”等新款下装产品。该产品使用轻薄面料、蕾丝花纹的植绒纤维印染,兼具美感与优越的功能性,产品设计也消除了原有紧身短裤的束缚感。另外,重点强调了能在睡眠中对胸部起到辅助作用的睡眠文胸,能帮助完成夜间抗衰老护理。可爱的花纹以及与Hello Kitty的合作款式,提高了产品的设计感。此外,与资生堂共同开发、销售的胸部凝胶系列也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旨在扩大包括20多岁年轻女性在内的顾客人群。

  除抗衰老系列外,华歌尔面向成熟女性的不同年龄阶段推出人气系列新品,主打产品为面向38岁~48岁的Kirei系列,其中包括了无衬垫、聚拢提升效果良好的文胸商品。这款产品满足了希望达到聚拢提升效果,但并不满足于原来的衬垫或不喜欢衬垫的女性朋友。面向25岁~37岁人群的Cutie考虑到了目标人群的实际情况,推出平价文胸商品,旨在争取获得新的顾客。面向49岁以上人群的Graces系列则推出了高背设计文胸,展现背部与体侧的简洁线条。

  本季关键词:减龄、显瘦。

  设计优越性:能在睡眠中对胸部起到辅助作用,完成夜间抗衰老护理;无衬垫、聚拢提升效果款式满足了不喜欢衬垫的女性朋友;针对中老年人群,高背设计文胸展现了背部的简洁线条。

  适合年龄群:25岁~49岁。

  嘉姿芳:自然元素贴心应用

  2013年春夏季,嘉姿芳内衣将绿叶带入内衣设计中,用叶子衬托女人如鲜花一样的娇美。

  推出宽边调整型内衣完美包裹女人最傲人的胸部,达到丰满集中的效果,罩杯下沿1/2处,是自肩带曲线自然向下在鸡心处集中的叶片,大片的叶子衬托出上半边罩杯的贝壳纹理,这样自然柔软的褶皱线条搭配那一点越位的边沿修饰,如同羽毛般柔软的触感在心底慢慢挥舞。黑色、水银灰色、肤色3种色彩的选择,更是夏日搭配的贴心设计。

  本季关键词:自然、贴心。

  设计优越性:通过清新的自然元素描绘女性内在的柔美气质与动人曲线。

  适合年龄群:崇尚自然风格的年轻女性。

  黛安芬:塑出优雅姿态

  这一季,黛安芬根据不同年龄层次推出不同的产品。其中,将45岁以上人群定位为今后的市场重点,为应对追求健康之美的需求,推出相关产品与服务,并以“健康美丽诀窍”为理念,以姿态、形体为关键词推出新品——姿态系列。该系列的文胸以4条骨线支撑身体中心,让女性意识到昂首挺胸的优雅姿态。紧身内裤腰部的束带状设计可以有效支撑骨盆,臀部四周的塑形设计具有良好的提臀功效。

  面向30岁~45岁人群的系列突出线条之美,文胸主打款包括恋爱文胸、凛凛文胸、天使文胸流畅线条等。恋爱文胸采用低反弹衬垫材料与伸缩性良好的罩杯设计,贴合胸部,线条自然优美。塑形系列则能体现比例完美的身体线条。面向该年龄段人群的重点系列,也会考虑推出适合秋季紧身服饰穿着的新款产品。

  在面向15岁~29岁人群系列方面,主打商品“梦想文胸”,将推出无钢圈睡眠文胸。

  本季关键词:塑形、健康。

  设计优越性:体会昂首挺胸的优雅姿态;臀部四周的塑形设计具有良好的提臀功效;体验“骨盆感受”。

  适合年龄群:15岁~45岁以上。

  安秀丽:面料增强表现力

  日本Kaysway公司的安秀丽(RISA MAGLI)以可爱与优雅并举的理念为基础,每季都会使用不同面料借助设计师的灵感推出典雅精品。

  “Mariage”系列在蝉翼纱材质的下围部分加入蔷薇小花装饰,并在罩杯上部装饰蕾丝,有效地缓解了较硬的蝉翼纱给肌肤带来的压力。另外,罩杯部分使用了金银线薄料两层重合设计,并通过纯真浪漫的颜色搭配增强了表现力。

  面向圣诞季的“PLUME”系列则采用了安秀丽品牌中很少见的红色、米色、黑色等设计元素,尽显优雅与稳重。虽然使用了金银装饰线,却没有过分刺眼的感觉,其外形与蕾丝设计在展会上备受好评。

  更高端的“RISA MAGLI REINE”文胸系列则在使用了创意蕾丝的下围底部加入了金银线装饰花纹,因此备受关注。松软轻盈的视觉享受也是该品牌产品人气居高不下的理由之一。

  本季关键词:可爱、优雅、灵感。

  设计优越性:通过纯真浪漫的颜色搭配增强了表现力;红色、米色、黑色等设计元素,尽显优雅。

  适合群体:追求淑女可爱风的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