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世足赛带动孟加拉成衣出口巴西
时间:2013-08-06 17:07:5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由于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事,孟加拉成衣出口至巴西市场于2012-2013会计年度中较前一年度成长34%。向来热衷于足球的孟加拉人,尤其是喜爱巴西队的孟加拉球迷们,对于心目中的球员将穿着孟加拉製的球衣比赛,特别感到兴奋;而孟加拉成衣製造及出口商公会(Bangladesh Garment Manufacturers and Exporters Association, BGMEA)副会长Nasiruddin Ahmed Chowdhury更看好利用此一全球赛事,趁势打进巴西及邻近国家之成衣市场;目前孟加拉约有100家成衣厂接获世界杯足球赛球衣之订单。

  根据孟加拉政府资料,2012-2013会计年度孟加拉成衣出口值为215亿1,000万美元;2011-2012会计年度则为19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