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南公布服装抽检结果 不合格企业名单曝光
时间:2013-08-06 16:25:43  来源:潇湘晨报  共有条评论


(8月6日,湖南省质监局通报了2013年上半年服装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并公布了部分不合格企业名单。)

  今天(8月6日),湖南省质监局通报了2013年上半年服装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并公布了部分不合格企业名单。

  湖南省质监局局4-6月组织开展了服装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抽查的服装产品涉及全省14个市州的147家生产企业和82家外省生产企业。共抽检427批次,合格359批次,平均合格率为84.1%,其中,省内企业抽检331批次,合格278批次,合格率为84.0%;外省企业抽检96批次,合格81批次,合格率为84.4%。学生服装199批次,合格164批次,合格率为82.4%。

  此次服装抽检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成分含量实测值与标注值不符,染色牢度达不到标准要求,pH值超过标准规定。

  省质监局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与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配合,规范学校集团采购行为,积极推行“送检报验”制度,从制度上严把学生服装质量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