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短期激励政策确保鞋服等企业不裁员
时间:2013-08-29 09:28:42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印尼工业部长西达悦说,通过提供短期激励政策,政府保证至明年底无企业裁员。他说:“政府的短期激励政策即是对不以出口为主的纳税人减少50%所得税,这些减税政策对2013年8月期间的税务有效。”

  此外,印尼政府也将减轻拖欠3个月的2013年第29条所得税以及取消拖欠罚款项目。另外,政府也将清点工业企业与发布有关将获得该优惠的企业名单部长条例。

  除此之外,政府也将放宽对保税区的限制,允许他们的产品50%销售到国内市场。

  至于供长期激励,政府将通过扩大营业覆盖范围与简化手绪提供免税额以激励投资。该所得税优惠政策将提供给5个劳动密集型产业,其中纺织业、成衣业、拖鞋业、家具与玩具业。他说,大约有1000个以上企业获得税务优惠。有了这项政策,他认为企业至2014年6月或缴付税务最后期限将能维持公司的流动资金。

  凭借以上种种税务优惠政策,政府将要求相关企业作出将不解雇员工的正式书面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