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高勇应邀率团考察巴基斯坦
时间:2013-08-31 10:32:08  来源: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共有条评论


  应巴基斯坦政府邀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勇副会长带队,一行七人(棉纺协会、针织协会、服装协会及纺机进出口公司等)在古尔梅集团董事长及国际纺联主席巴舍尔先生的陪同下,于8月19-23日在卡拉奇、旁遮普的拉合尔进行了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代表团先后访问并参观了旁遮普省投资贸易委员会、桑德尔工业区、阿加德尔工业区、尼夏特纺织厂、针织协会、成衣协会、纺织厂商协会等,参观了卡拉奇的古尔梅集团及其工厂。所到之处,深深感受到了巴基斯坦对中国人民的友谊,看到了巴基斯坦希望纺织经济的迫切要求。

  据介绍,巴基斯坦人口约2亿,以农业经济为主,纺织业是其最大的产业。近几年,在多种因素的制约下,其纺织产业受到严重影响,竞争力在不断下滑。新政府期望通过种种努力改变此状况,希望中纺联进一步关注巴基斯坦,并组织企业到巴基斯坦进行投资。代表团通过与巴德多次接触及本次考察,决定首先从针织行业开始合作,并于8月22日在旁遮普省签订了合作备忘录。访问达到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