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全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宣布四年内纺织出口翻番
时间:2013-09-13 09:19:0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全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APTMA)已推出了一个为期四年的巴基斯坦纺织工业计划,设定目标是,通过欧盟普惠制加(GSP +)资格,将出口规模翻番,从本年度的130亿美元,提高到260亿美元。

  全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国际贸易委员会负责人Amir Fayyaz先生说,在未来4年,巴基斯坦纺织工业将利用其整体能力,达到26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因为巴基斯坦预期在2014年1月获得普惠制加的地位,自由进入欧盟市场将帮助巴基斯坦实现出口目标。

  业内人士说,中国在全球纺织贸易中的份额是3000亿美元,由于生产成本加大,中国已经损失了300亿美元。但是,巴基斯坦却没有受益,而孟加拉国,越南,柬埔寨和斯里兰卡等国家则成为受益者,因为这些国家享受出口零关税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