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委员会为孟加拉国成衣服装企业提出11项措施建议
时间:2013-09-24 16:46:1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国政府2013年5月1日组建一个专项检查委员,负责检查孟加拉国成衣服装工厂的建筑结构和环境,这个委员会向内阁提交的报告列出11项建议。

  在达卡召开的内阁委员会会议上,黄麻和纺织部长,也是检查委员会负责人,阿卜杜勒·拉蒂夫·西迪基,向劳工部长Rajiuddin Ahmed Raju提交一份长达460页的报告。

  这份报告是在不同部委的部长们成立的11个分委员会对全国各地227家服装工厂进行随机检查之后才汇编完成的。

  内阁委员会成衣服装会议之后,商务部长GM Quader向媒体记者说,这份报告强调了结构安全,安全生产和工人福利。

  他补充说,报告为服装工人和工厂提出11项建议,这将吸引海外买家,促使孟加拉国服装业增长。

  成衣服装内阁委员会正在进一步完善报告,预期将根据检查委员会的建议,很快拿出一个行动计划。

  孟加拉国的服装业有大约400万从业人员,其中大约80%为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