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政府撤销纺织工厂的天然气削减计划
时间:2013-12-09 12:01:1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石油和自然资源部撤销了其在冬季暂停向旁遮普省的纺织工厂供应天然气的摘要计划,这是由于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决定削减在冬季对天然气供应的需求。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将冬季的天然气供应需求从4.50亿立方英尺/天削减到1亿立方英尺/天,这个急剧削减推动石油和自然资源部撤销了完全暂停向旁遮普省纺织工厂天然气供应的摘要。

  这个决定是在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领导人同联邦石油和自然资源部长、旁遮普省首席部长举行会议之后做出的。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领导人古哈尔.艾贾兹和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旁遮普省分会的会长坦维尔带领了20人的代表团,努力寻求在冬季无间断的天然气供应,这样旁遮普省的纺织工业材能够大量生产纺织产品用于出口。

  上个月,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对政府在冬季执行三个月的天然气供应削减计划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他们声明说,这将导致许多纺织工厂的关闭。

  巴基斯坦接近80%的纺织工业位于旁遮普省,雇用了1500多万人。天然气向旁遮普省的纺织工厂的供应急剧削减,从2008年的302天,到2013年削减到1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