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针织(保暖)内衣抽检6批次质量不合格
时间:2013-12-30 09:33:1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26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通报2013年全市针织(保暖)内衣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产品70批次,不合格6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对产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保温率项目进行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有5批次产品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涉及上海培罗蒙西服公司、上海朵彩棉服饰有限公司、南京金芒果服饰有限公司、上海泰图服饰有限公司、上海海林实业有限公司。

  此外,标称和增(上海)时装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JOCKEY” 针织保暖内衣,保温率项目不合格。(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