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士圣诞节时装零售业降价拼业绩
时间:2013-12-28 11:50: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圣诞节前几週对於零售业者而言很重要,因为该期间营业额通常会大增,瑞士零售业者对今(2013)年的圣诞节业绩表示满意。

圣诞节前几天顾客蜂拥而至,瑞士最大零售集团Migros於圣诞节前的週末生意超好,尤其是12月23日(週一)的营业额特别高。

2013年Migros各地分店的圣诞节营业额与2012年一样,维持稳定高水准,有些分店甚至超出2012年。

瑞士零售集团Coop也有此种情形,该集团表示今年圣诞节的生意很好,令人满意。

今年圣诞节许多商店祭出降价策略拼业绩,特别是时装方面有此种情形,有些甚至降价很多,而传统上通常降价是在圣诞节之后及新年时。

整体而言,瑞士零售业对前景表示有信心,瑞士联邦苏黎世理工学院(ETH)经济景气研究中心(KOF)最近所发布的零售业营业指数亦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