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协会要求立即执行零税率
时间:2014-01-07 10:46:3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的纺织品出口额和出口量在获得动力方面没有取得成功,仍然低于渴望的水平。此外,出口商大量的资金陷入到退税体制当中。

  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协会(PTEA)寻求政府立即干涉这个问题,释放出口商陷入到退税体制当中的大量资金,要求对纺织品出口执行零税率。

  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协会的会长谢赫.伊利亚斯.穆罕默德和副会长阿迪尔.塔希尔认为资金紧缩成为纺织品出口促进的主要障碍。在过去的几年,纺织工业面临空前的危机,因此纺织产能受到损失。

  普惠制加(GSP+)地位是纺织部门的一个黄金机会,这将帮助那些从巴基斯坦转出的纺织工业投资走回来。

  关于撤销对供应品的零税率,征用2%的销售税,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协会的会长认为这对商业行为是有害的,他们说纺织工业的竞争力恶化,相反竞争对手国,例如中国、印度、孟加拉国给纺织工业和出口商巨大的激励。

  谢赫说,巴基斯坦85%的纺织产品以各种形式出口,只有15%留在当地消费。因此,对出口的整个价值链征用零税率势在必行,这能够维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谢赫声称,政府应当给纺织部门优先权和特惠待遇,以全面利用税收豁免机制的有利条件,挽救纺织工业和国家经济。

  谢赫要求政府释放出口商的退税资金。他认为,在没有退税资金、无间断的能源供应和税收减免的情况下,全面利用普惠制加(GSP+)地位的有利条件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