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商呼吁释放退税资金
时间:2014-01-15 10:26:2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尽管巴基斯坦获得了欧盟普惠制加的地位,但是目前该国纺织业的出口状况并没有明显改善,仍然低于预期。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协会(PTEA)为此寻求政府帮助,呼吁释放出口商陷入到退税体制当中的大量资金,并希望对纺织品出口执行零税率。

  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协会会长谢赫·伊利亚斯·穆罕默德认为,资金紧缩是巴纺织品出口的主要障碍。在过去的几年,纺织工业面临空前的危机,产能受到严重影响。欧盟普惠制加(GSP+)地位对纺织业来说是一个黄金机会,这将有助于巴基斯坦纺织业扩大出口。为了全面利用该优惠条件,政府应当给予纺织部门优先权和特惠待遇。

  谢赫呼吁政府释放出口商的退税资金。他认为,在没有退税资金、无间断的能源供应和税收减免的情况下,全面利用普惠制加地位的有利条件是不现实的。此外,对出口的整个价值链征用零税率势在必行,这样才能维持巴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巴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