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政府援助企业赴东盟发展
时间:2014-02-19 11:25: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本外务省日前初步决定,为支持中小企业开拓以东盟为中心的海外市场,将积极扩充政府开发援助(ODA)项目。在内阁会议即将敲定的2013财年补充预算案中,日本政府也将努力把相关预算比增加逾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

  日本政府对与经济显著增长的东盟国家合作十分重视。日本经济界无论大企业还是中小企业,都对赴东盟发展持积极态度。政府希望通过特别支援中小企业,在更大范围内与东盟国家加强关系。此次增加预算的主要项目是,日本将出面购买欲赴海外发展的中小企业手中的产品,然后无偿转给对象国家的政府机构。若能得到对方的好评,中小企业便有望扩大在该国的销路,从而为发展事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