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在政府部门保证下埃及纺织工人结束罢工行动
时间:2014-03-15 12:30: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达成发放2013年承诺的奖金和实施最低工资1,200埃镑(约172美元)的协议后,数千名埃及最大国营纺织厂工人结束为期12天的罢工行动。

  本(2014)年2月初,位于埃及北部Mahalla的Spinning and Weaving公司,大约有12,000名工人发动罢工。

  除寻求更好的报酬外,工人们也要求解僱负责监督所有埃及国营纺织公司的控股公司总裁Fouad Abdel-Alim。

  虽然2014年2月稍早,经济部长级委员会已经批准支付1.57亿埃镑(约2,250万美元)延迟发放的奖金,但工人们表示将持续罢工直到其余的诉求达成为止。

  2014年2月中旬,埃及人力资源部长保证会达成工人们的要求,协议包括同意重组公司董事会及开除公司执行长,因此工人们已于2月22日结束罢工行动。

  该公司大约5,000名妇女(占该公司25%劳动力)也参加了罢工行动,同时有5个国营企业约12,000名工人也支持相同的罢工诉求。

  Mahalla的工人是2011年1月25日推翻埃及穆巴拉克政权的主要力量,这些工人自2006年开始带领埃及罢工潮。

  埃及政府也计划支付50亿埃镑(约7.257亿美元)以重组债臺高筑的国营纺织厂,这些製造商僱用约60,000名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