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时装定制的“梦工场”
时间:2014-03-14 09:48:05  来源:大连晚报  共有条评论


  在大连,机车商厦是一个响当当的商号,是以服装面辅料销售和加工设计为主要经营特色,同时融汇服装成衣、鞋帽、儿童服装服饰、居室用品等多品类商品销售的综合性商厦。而由于其独具的服装定制加工特色,机车商厦无论是在业内还是普通消费者中一直广受好评。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兴工街裁缝一条街已经成为大连商业的一道风景。当时街上的裁缝都是服装厂退休下来的老师傅。一张纤维板,底下支一个架子就是一个摊位。由于手工精良,价格公道,很多老大连人都以到这条街上做件衣服为荣。

  1997年,由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机车商厦在西安路兴工街附近建成。老裁缝们走进了机车商厦他们欣喜不已:“做衣服也可以有这么好的环境了!”而今,近20年过去了,在这里,从选购面料到剪裁成衣都是一站式服务,在任何一家商铺都能一次性搞定,机车商厦成为大连时装服装定制的“梦工场”。完全依照自己的喜好选面料,定款式,改肥瘦,乃至废物利用,以旧换新……这些在机车商厦已经习以为常。

  别以为机车商厦只有量身定做这一种经营模式具有优势,事实上,在成品销售领域,它的优势也有很多,机车商厦不仅有西部商圈唯一的纺织面料服装定制市场,而且有西安路商圈规模最大的居室用品市场,全市最大、品种最全的儿童用品市场,个性鲜明、物美价廉的服装鞋城。机车商厦更涌现出凤凰·小锋高级女装定制、芸廷皮草、柏诗安妮皮草等著名时装定制与高档成衣品牌

  更难能可贵的是,同样优质的商品,同样优良的环境,机车商厦的商品价格甚至不输网店,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那是因为机车的商户租金成本、管理成本相对较低,“商厦让利给商户了,商户就能让利给顾客”。回馈顾客,是机车商厦的经营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