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东京举行40岁熟女时装秀 引领风尚潮流
时间:2014-03-17 12:12:20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近来,面向40岁以上“熟女”的时尚市场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面向这一群体的时装秀和时尚杂志等层出不穷。这一年龄层的女性往往更熟悉高档品牌,因此也具备独特的优雅品味和时尚触感,她们发挥这一优势,探索着“全新的成熟女性光芒”。

  一场以40岁以上女性为对象的时尚盛典“The Madam Show”日前在东京举行,该活动一天内举行两场,每愁动包括19个品牌的秋冬季服装展示。观众可在时尚秀结束后直接在会场购买展示过的服装

  女演员万田久子今年虽已55岁但依旧魅力四射,她曾说过“女人永远都是全盛时期”,当她作为模特登场亮相时,在场约1500名女性顾客欢声沸腾。一位来自静冈县的女士兴奋地说:“观看时装秀、试穿服装、然后当场购买,这种时尚消费触手可及,感觉真好。”

  本次时装秀的策划方Horipro的董事中根熏称:“40岁以上年龄层的消费者在时间和经济条件上都比较宽裕,有足够的能力为自己投资。但是,目前在日本,与她们年龄相衬的精美而时尚服装比较缺乏,能够体验和享受这种时尚的诚也比较少。”

  如今,顶级时尚界也开始将目光投向这一年龄层的女性。

  杂志《GOLD》于去年10月创刊,该杂志以45岁至55岁左右的泡沫经济世代人群为消费对象。去年9月新创刊的杂志《Harper’s BAZAAR》(Hearst妇人画报社)也刊载了以20岁至79岁读者为对象的“各年龄层时尚研究”特辑,还刊登了不少80多岁模特的照片。

  总主编森明子称:“至今为止,日本女性美的定义以年轻、可爱、宽松为基准。最近则更加趋向多样化,增加了帅气、成熟、合身等不同的价值观。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希望能提出一些崭新的时尚方向和建议。”

  在老龄化社会的背景下,对于中老年“熟女”的美丽提案,掌控着今后时尚市场的宝贵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