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零压力”童装中心将现身虎门
时间:2014-03-17 09:42:1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顺应中国童装市场迅猛发展的大趋势,作为童装品牌华南展贸总部的虎门富民童装中心经过精心准备、政策落实、服务配套,吸引了多家实力品牌企业整装进入,将于3月23日完成美丽蜕变。

  记者看到,各品牌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有的抓紧完成最后的装修收尾,有的正在精心布货。为了能展示出各自品牌的实力和特色,装修布货的创意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虎门服装服饰产业集群和完善的产业链及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固然是进驻童装企业所看重的,但虎门富民童装中心所推出的实质性旺市政策却是吸引商家进驻的最大魅惑。包括定期策划儿童产业盛会——“虎门富民童装中心儿童服装用品采购节”,助推虎门童装产业与采购对接。

  以虎门富民童装中心、富民服装双子城为中心,增设虎门至广州、深圳、珠海、佛山等城际汽车客运临时上落点。加快推进富民农批市场实施异地搬迁,建设虎门孕婴幼童服装用品商圈汽车客运站,辐射整个珠三角,形成一小时经济圈,确保客流货流源源不断。

  凡进驻虎门富民童装中心的“华南童装品牌展贸总部”、“虎门童装品牌展贸总部”经营的童装品牌,开业前完成装修布货的,即可享受500元/平方米的装修补贴,同时可享受民生银行提供的低利率贷款。

  采购商到指定物流公司发货,按包裹“三合一”方式每单可获得采购物流补贴。前来虎门富民童装中心进行采购的客商,还会获得餐费、车费补助。

  联合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童装分会,组织进驻品牌参加北京、上海等全国性儿童专业展会,集中推介以虎门富民童装中心为龙头的虎门童装产业,打造区域品牌

  联合《中国纺织报》、《服装时报》等专业媒体;及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羊城晚报》等社会媒体,采用电视、广播、户外、杂志、报纸、微博、微信、网络等全媒体渠道,共同为以虎门富民童装中心的虎门孕婴幼童服装和用品专业商圈宣传造势。

  今年1月1日,“小马欢腾迎新春,亲子购物聚富民”,虎门富民童装中心品牌童装购物节如期而至,为开业提前壮大声势,取得良好效果。自2013年7月虎门富民童装中心启动全球招商以来,广州、佛山、茶山、虎门的百余知名童装品牌纷纷在此安营扎寨。

  除了上述旺市政策,为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推动虎门富民童装中心的展贸平台建设,特加大对总部建设的扶持力度,营销总部设在虎门富民童装中心的童企,可获得10万~30万的助推金奖励。

  除了增加的这项扶持政策外,进驻商户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免收三年广告宣传费、免收三年公摊水电费。按时完成装修布货开业的进驻童企,每月可享一定的专项扶持补贴。

  此外,进驻童装品牌可在虎门富民童装中心的多功能展示厅举办新品发布会、订货会,每场可享万元以上的优惠。这些举措,将使童企“零成本”进驻,实现“零压力”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