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美国AAFA为纺织成衣业者在越南举办TPP研讨会
时间:2014-05-09 17:35:4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场专门为纺织成衣业者所举办针对正在谈判中的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进行探讨的研讨会将于5月中旬在越南胡志明市召开。

  该场半天的研讨会由美国成衣及鞋业协会(AAFA)举办,AAFA副总裁Nate Herman及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P.A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Elise Shibles将担任主讲人并参与讨论。

  美国将继续与TPP成员国-澳大利亚、汶莱、智利、马来西亚、纽西兰,秘鲁,新加坡和越南进行协商完成TPP谈判,加拿大、日本和墨西哥则持续表达有意加入TPP。

  该研讨会将于本(2014)年5月14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会中将说明TPP最新进展,并从立法和法律的角度进行探讨。

 附件:TPP討會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