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优衣库Uniqlo加速扩张 计划在2020年实现销售额500亿
时间:2014-06-07 10:17:08  来源:观潮网  共有条评论


  Uniqlo是一个略带矛盾性的品牌,核心的日本文化融合美国式透明性企业经营模式,虽然是个高街品牌,但却主打隐性商标模式。近期,Uniqlo和Museum ofModern Art推出了合作系列,名为“SurpriseNew York”,该系列的合作款UTCollectionT恤运用AndyWarhol, Jackson Pollock, Keith Haring等艺术家的设计图案,同时还推出Disney和MTV合作款。

  另外,Uniqlo还在全面开展零售扩张过程,在Starbucks里开设了首家店中店,增开了柏林的首个店铺,未来将在澳大利亚,波士顿,纽约,巴黎,上海,悉尼等地增开多家分店。Uniqlo计划在2020年实现年销售额500亿的目标,如果实现该目标的话,将赶超Zara, H&M,Gap等成为第一大服装连锁零售品牌

  Uniqlo的定位非常基础,它主推的是基本款服饰,增加多种色彩的选择性,毫无违和感,亲民又略带趣味,这也是Uniqlo成功的一个关键所在。Uniqlo创始人现年65岁的Tadashi Yanai是日本第二大富豪,全部身家达到178亿美元,他非常看重企业文化,注重对员工的培养,在今年初的Uniqlo会议上,Tadashi Yanai宣布公司30000万兼职员工将获得全职工作的机会,并且为他们提供健康保险等多种权益保护。另外,Uniqlo非常注重客户服务,每个员工都被要求要以顾客为中心,在店里为顾客寻找商品,询问需求,友善交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