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Milliken透过合併收购Westex公司以开发阻燃织物
时间:2014-06-06 09:35: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高性能材料製造商Milliken公司正透过收购Westex公司以提高其用于防护服的阻燃织物开发。

  Milliken表示,这笔交易使该公司列于阻燃性(FR)织物产业的前锋,这两家公司的结合,可提供最新的阻燃织物以保护全球数以百万的产业工人免于受闪电、闪燃及其他的热危害。

  Milliken 特种面料事业部总裁Jeff Price 说,“展望未来,我们正致力透过阻燃织物的创新以改变对产业从业者的体验,进一步提高舒适性和生产率”

  Westex市场销售副总裁Mike Enright指出,”透过我们有系统集体研发、结合深厚的客户知识和市场行销,我们的能力将更加强,而足以提供工人最高水準的阻燃保护和舒适。“

  Westex成立于1919年,多年来已经推出了数款成功的品牌,包括UltraSoft, UltraSoft AC, Indura, TrueComfort, Moda-Quilt 及 Vinex,都是包括电器维修、石油工业、天然气以及金属产业者,熟悉且指名选用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