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对513事故受灾厂商提供低息融资计画延至明年底
时间:2014-10-04 10:03: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越南平阳省政府已於本(2014)年9月30日上午,与辖区工业区内的外资企业举办座谈会。

据平阳省黎省长清恭(Le Thanh Cung)於会中表示,该省政府为协助遭受513事故受重灾的37家厂商(含台商、港商及陆商等)改善灾情,已与越南投资发展银行(BIDV)合作提供1兆越盾的融资款,其中适用年利率为7%,而省政府将编列预算提供3.5%利率的补助,该融资计画放款的最终期限为本年12月31日止。

经过1个月实施该融资补助计画,至今仅有15家企业办理手续申请贷款,由于申请企业家数不多,爰该省政府决定展延该融资计画执行的期限,即允许申请人得在本年12月31日前簽订信贷合约,而放款时间则加延至明年底截止。

前列申请补助利率融资的目的,乃协助重灾厂商投资购置企业固定资产项下机器设备、营建厂房及服务予生产经营用的器材,每单1件投资计画申请融资的比例,不得超过投资计画案所需金额之50%,最多融资为500亿越盾,而厂商须迳行具备其余50%的投资款,融资期限为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