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服装生产向ODM模式转变
时间:2014-11-19 10:06:5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越媒近日消息称,越南纺织服装行业正在努力转变生产模式,逐步向ODM模式转变,从而保持世界主要纺织服装生产国的地位。但越南纺织服装行业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和产业链连接三个方面存在不足,越南企业要发展ODM模式,必须弥补上述不足。

  今年前9月,越南纺织服装行业出口额约为180亿美元,同比增长19%,进口额约为110亿美元。该行业严重依赖进口原材料,越南本土只能满足1%的棉花需求和20.2%的纺织材料需求。

  在过去几年中,越南纺织服装行业不断改善投资环境,提供优惠政策,扩大合作并吸引投资。今年4月末,越南工贸部批准了《2020~2030年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规划》,该规划旨在扩大纺织服装出口、满足国内需求、扩大就业、增强行业竞争力,并且坚定地与本地区和全球经济进行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