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颁佈《2014-19年纺织政策》出口目标260亿美元
时间:2015-03-04 15:23:35  来源:中国纱线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政府近日颁佈了《2014-19年纺织政策》,通过制定一系列旨在促进纺织行业发展的激励措施,希望在五年内实现纺织出口额翻倍,即从目前的130亿美元增加到260亿美元,并创造300万个就业机会。

  根据新政,巴基斯坦政府将向纺织产业提供约641亿卢比的资金支援,涉及煺税、免税、贷款补贴以及发展补贴等方面,其中406亿卢比用于煺税、技术升级、品牌发展等,235亿卢比用于技术发展、产品展览、建设世界纺织中心、纺织城、育成中心和设立纺织奖项等;贴现利率将从当前7.5%的基础上再下降2%;向纺织业增值部门长期贷款提供便利,利率为9%,期限3-10年;出口额较去(2014)年增长10%的出口商将享受地方税收返还优惠,其中服装煺税4%,杂项製品煺税2%,加工面料煺税1%;进口纺织机械设备免税政策再延续两年,升级改造资金优惠政策也将延续。

  此外,巴基斯坦政府还将成立联合委员会,确保纺织业的能源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