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永续成衣生产圆桌会议于缅甸召开
时间:2015-03-25 11:17: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亚洲成衣和纺织业的永续发展将成为于3月底在缅甸召开为期两天的圆桌会议和交流活动的讨论重点。

  首次办理的SWITCH-Asia圆桌会议,由欧盟的SWITCH-Asia计画主办,旨在促进亚洲地区永续生产和消费。本活动与国际劳工组织(ILO)在缅甸的联络处共同主办。

  讨论的议题将集中在永续发展的供应链;亚洲成衣及纺织业永续发展的机会与挑战;最佳实务作法在亚洲的潜在运用;消费者的角色;永续竞争力的战略,以区域级永续竞争策略;以及成衣业和永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发展之间的关係。

  引言主题由全球成衣业专家David Birnbaum介绍“永续发展成衣生产的区域策略和多变动态”。

  也将有一个欧盟DevCo官员Alina Neacsu,审视”欧盟有关永续纺织成衣的计画”;以及由Mady-By道德顾问Christina Raab博士概述“欧亚间市场拉推式的机制”。

  会议还将涉及“目标针对亚洲和欧洲市场在成衣製造上的永续发展、生产力及工厂等议题”; “永续性供应链管理”; “在成衣和纺织业方面的永续性消费和生产”;和“纺织成衣业的永续性发展将超出永续消费和生产政策和维护区域内和跨区域的竞争力。

  2008年以来,SWITCH-Asia计画已支持亚洲的纺织成衣业16个资助项目,从企业社会责任到清洁生产、产品标籤和认证。

  圆桌活动旨在亚洲政策制定者,以及洽邀成衣业协会、製造商和进口商共襄盛举;本活动将于本(2015)年3月30-31日在仰光的Best Western Green Hill 饭店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