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的Maharashtra邦成为环保纺织品的枢纽
时间:2015-03-30 12:40: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Maharashtra邦的纺织部长Chandrakant Patil在该省首府孟买告诉记者,该政府愿意积极推动环保纺织品生产,促使本地製造业摆脱低成本的休閒成衣产品出口。

  “如果有机棉种植业者能够提出一个方案,州政府愿意提供一切支持,包括设立专门的纺织中心。”,Chandrakant Patil 表示。

  根据农业和加工食品出口发展局(APEDA)统计,印度在2012-2013年间出口4,985公吨的有机纺织品与成衣产品,比前一年成长4.38%。

  印度成衣製造协会(CMAI)主席 Rahul Mehta 表示,”环保生态纺织品这种具有利基的领域,在西方世界有良好的市场性。目前当务之急是在政府推动[纺织]环保产品,以减少印度对生产低价休閒成衣来获得全球市场佔比的依赖”。

  Zameen Organic 是个属于农民的行销公司且积极在Maharashtra邦与邻近的Andhra Pradesh推广种植有机棉花,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Satish Chukkapalli 向记者表示,印度所产的棉花只有25%以纺织品的形式出口。因为设置污水处理厂是很昂贵的,如果能以国家的力量来推动,则可以提高使最终产品的竞争力”。

  他认为,特殊纺织中心与中央污水处理厂可以帮助促进环保纺织品的生产。

  Chetna Organic的资深专案经理Samatha Valluri 指出,国家及州政府必需要解决有机棉种植者的需求,包括种子、生物肥料和水的供应。Chetna Organic在印度是一个非营利的有机棉种植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