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将主办首届GOTS国际会议
时间:2015-04-10 13:41: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将于今(2015)年5月主办第一届全球有机纺织品验证标準(GOTS)国际会议。印度是全球最大有机棉生产国,也是全球拥有最多GOTS验证机构的基地。

  本次会议主要为提供整体有机纺织品供应链的代表性企业,具有品牌商及製造商GOTS的验证经验,以及提供当地及国际政策作为参考。

  印度生产全球约70%的有机棉,且拥有超过1,300多个GOTS验证机构,占全球GOTS验证机构总数叁分之一(35%)以上。

  担任本次会议协调员及印度及孟加拉GOTS代表Sumit Gupta表示:「我们期待教育及激发纺织界瞭解GOTS,并从有机纺织品界的中心提供重要的交流机会」。

  本会议在全球领先品牌商、供应商及印度政府的参与下,将可望提供买卖双方交流的机会。

  第一届“GOTS国际会议:强而有力的成功伙伴关係”,将于今年5月22日在印度孟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