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ASICS成立印度公司加强销售
时间:2015-04-14 09:52: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ASICS宣布自本(2015)年1月起由ASICS印度有限公司(ASICS印度公司)负责印度地区销售业务的推动,这个改变是为了加强ASICS产品在印度的销售。

  ASICS印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并主要为当地的销售代理提供市场行销支持及推广活动。该子公司将成为ASICS在新兴市场优先扩展业务的一个分部,该公司正如2015年ASICS成长计画(AGP)的公司中期计画所概述的。ASICS有限公司将在印度加快扩张业务脚步,巩固销售和行销活动,提高品牌形象。

  从2008年开始,ASICS一直是印度最大的慢跑活动孟买马拉松竞赛的官方赞助商,特别是增加了作为运动员之间的一个真正的运动性能品牌的吸引力。该公司计划进一步加强其运行的阵容,积极发展当地流行的运动像板球以及室内运动,如羽毛球和排球的商品。 ASICS印度有限公司也将支持重点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