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纺织服装机械名企组团到天津工大招聘
时间:2015-04-14 09:32:51  来源:天津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绍兴市柯桥区四套班子及相关部门领导组织的“绍兴柯桥纺织服装机械名企专场招聘会”在天津工业大学艺缘活动中心举行。

  浙江省现代纺织工业研究院、浙江梅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柯桥区15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坐阵现场招聘,与前来求职的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绍兴市柯桥区区委常委兼组织部长姚国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濮如松等9位区委区政府领导也亲临招聘会现场,与招聘企业和前来求职的学生亲切交谈,招聘企业和求职学生都表现出了对此次招聘的极大热情与期待。

  据工大招就处副处长韩旭彤老师介绍,此次招聘会与以往由企业自发或学校邀请组织的招聘会有很大不同,此次招聘会是由政府主要负责人带团、相关部门领导组织,带领企业老总组团招聘,这种形式是以往很少有的。柯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树森表示在此次与天津工业大学的交流中感受到工大毕业生的特点和能力与企业的需求契合度很高,对此次招聘十分看好。柯桥企业的全产业链的需求囊括了许多专业,与天津工业大学合作的系列活动十分有意义。周树森还提出学生们应当注重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不仅要有理论,还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才能成长为现代企业的优秀成员。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许多相关院系的学生,工大纺织工程的研三学生程倩表示,此次招聘会的15家企业与自己的专业都十分吻合,具有很广阔的选择空间,有意向去其中的企业发展。也有不少学生认为除专业对口外,公司的发展空间、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也是他们考虑的重要因素。招聘会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并表示希望这样的合作继续保持。

  期间,柯桥代表团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天津工业大学重点实验室与研发机构,与校领导、专家沟通交流人才智力合作信息,并进行了绍兴市柯桥区·天津工业大学合作签约暨人才智力对接洽谈会,在会上柯桥区人民政府为天津工业大学授“中国柯桥(天津)人才智力合作站”牌,柯桥区相关领导与天津工业大学专家达成一致,将全力合作,对接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