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信诚工业试运印度新建PET和PTA装置
时间:2015-04-14 10:32:2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悉,印度信诚工业公司已经成功地投产了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达赫的两套装置。

  首套装置是一套PET树脂装置,包括两条生产线,合计产能为65万吨/年。该装置采用英威达公司的连续聚合技术和瑞士布勒公司的固态聚合技术。

  信诚工业公司表示,该装置是全球单一选址最大的瓶级PET树脂装置之一,该装置投产后信诚工业公司的PET产能达到了115万吨/年,巩固了信诚工业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PET树脂生产商的地位。

  第二套装置是新建的精对苯二甲酸(PTA)装置,设计产能为115万吨/年。该装置采用的也是英威达公司的技术,该装置投产后,信诚工业公司的PTA总产能将达到320万吨/年,在全球所占的份额升至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