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成衣厂商六成是来自大中华地区
时间:2015-04-17 11:38: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柬埔寨成衣厂商协会(GMAC)公布之资料,柬埔寨大型成衣和制鞋厂投资者,超过六成是来自大中华地区。

目前向该会登记的会员达719人,其中以中国投资者居多,佔210位,其次为台湾,共147人,香港则排在第4位,共75人。因此来自中国、台湾及香港等大中华地区的会员人数达432位,占会员总数的60%。

GMAC表示,该会会员共来自26个国家,可说是“联合国”,也令柬埔寨成衣业成为“多国工业”。

其他主要投资国(会员),包括韩国(81)、柬埔寨(61)、日本(28)、马来西亚(22)、新加坡(19)、泰国(14)、美国(13)及英国(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