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亨斯迈支持纺织厂的永续性进程
时间:2015-06-04 13:52: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以经营纺织染化业务的亨斯迈公司,已与孟加拉Queen South纺织厂签署一项合作备忘录以协助改善其环保性能。亨斯迈将在达卡与该纺织厂合作,以确保其採用了新的永续发展的创新,帮助其精简业务运作,并通过实施产能改进方案,提供技术支援和人员培训以优化其流程。

  来自亨斯迈纺织染化的专家会在达卡的Queen South纺织厂进行全设备的业务稽查,并提出建议方案来为工厂提高生产效率和获利能力。亨斯迈公司声称其生产效率改进计画已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工厂实现,他们已经证明能够降低50%的耗水,节省30%的能源消耗,而使工厂产量增加了30%以上。

  “我们很荣幸能在Queen South纺织厂的提升永续发展的进程中,作为一个创新的合作伙伴。孟加拉对亨斯迈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我们很高兴能与领先且志同道合的公司如Queen South纺织厂合作,因为他们改善自己的设备,以期能更好地支援品牌和零售商,建立一个环保永续发展的纺织供应链”。 亨斯迈纺织染化销售与技术资源副总裁Mr Chuck Hirsch表示。

  “我们与亨斯迈纺织染化合作确保其创新技术的价值且它是我们实现长期永续发展业务的战略之一”,Queen South纺织厂执行长 Jamie Wong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Queen South纺织厂成为合作伙伴,该公司在孟加拉及世界各国都备受尊崇。总之,我们期待透过共同的努力,能确信Queen South纺织厂孟加拉纺织工业都有一个光明和永续发展的未来”,亨斯迈纺织染化销售总裁Ajay Kanwar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