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优衣库姐妹品牌GU独家入驻天猫
时间:2015-08-19 10:53:25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综合   共有条评论


   作为同属于迅销集团下的服装品牌,创立于2006年的GU至2014年8月的销售额达到1075亿日元,在集团内部与优衣库一起被视为支柱品牌。相较日本本土市场的强势表现,GU在日本以平价提供最新、最好玩的时尚,受到众多年轻人追捧。相比优衣库,GU的定位更年轻、新潮、自由。GU在日本拥有315家店铺,于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相继在上海开出两家门店,很快在中国积累了超高人气,GU执行总裁社长柚木治表示:“消费者对于不受地域限制、自由享受GU时尚的呼声日益强烈,GU天猫旗舰店正是在此呼声中诞生。”

  8月18日,与优衣库共同隶属亚洲最大服装零售商迅销集团的快时尚品牌GU宣布独家入驻天猫,官方旗舰店将于8月24日正式开业,并在天猫秋冬焕新活动中进行新品首发。未来GU与天猫还将深入合作。

  选择在天猫秋冬焕新当天开业,更是个让品牌获得大量曝光的恰当时机。每年春秋两季换新,天猫携平台海量优质商家首发超百万款新品,2015年天猫秋冬焕新在8月24日拉开序幕,将展开为期三天的“焕新”狂欢。届时,GU将和天猫上众多快时尚品牌一起首发秋季新品,为天猫新风尚打头阵。

  迅销集团高级副总裁、GU执行总裁社长柚木治透露,“GU品牌进入中国两年有余,目前在华共有两家线下门店。半年前决定进入电商领域,选择入驻天猫而非其他平台,是相信该品牌是各个电商中实力最强的。”据其透露,GU所有的商品全部都会在天猫上进行展示售卖的,电商平台的售价会和其实体店中保持一致。“这次合作并不具有排他性,公司层面想要看一下合作之后的销售情况再来决定下一步是否要和其他电商扩大合作。”

  快时尚品牌积极布局中国市场

  继优衣库之后,GU与天猫的牵手显示了迅销集团扩张中国市场的决心,同时,“互联网+”快时尚产业变革也箭在弦上。

  自从2009年迅销集团旗下主打品牌优衣库入驻天猫以后,天猫陆续迎来GAP、Topshop、ASOS、C&A、Forever21、MANGO等全球知名快时尚品牌。2014年,世界最大时装集团公司Inditex集团旗下6大快时尚品牌ZARA、Pul and Bear、Bershka、Massimo Dutti、Stradivarius和Oysho相继登陆天猫,并和天猫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全球已经有九成快时尚品牌入驻天猫。

  天猫服饰总经理尔丁表示,天猫逐渐形成了快时尚商圈,与之相应,天猫也聚集了海量的年轻时尚消费者。

  如果说6年前和优衣库的牵手,翻开了天猫全球化的新篇章,那么此次与GU的牵手,则标志着天猫已成功将平台塑造成全球化、品质化的品牌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