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优衣库将上市320款HEATTECH服饰
时间:2015-09-17 11:52:01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运营“优衣库”的迅销公司9月14日宣布,今年秋季采用保暖功能性面料“HEATTECH”的服饰将达到320款,这创下了记录。除了此前的内衣之外,还将在牛仔裤和长裤等方面推出具有发热、保暖性能的商品。内衣方面,除了针对男性和儿童追加保湿成分之外,还针对女性改善了面料的肌肤触感。

  今年采用HEATTECH的服饰超过了此前创下历史最高记录的2013年的约30%。男装方面,将销售牛仔裤和休闲裤,女装方面,还将在以肥裤腿为特点、广受欢迎的“Gaucho Pants ”系列中追加了HEATTECH制品,方便运动时穿着的“摇粒绒”系列也采用了HEATTECH面料

  由于HEATTECH的面料轻薄且保暖,穿起来不会鼓鼓囊囊,便于搭配穿着,因此将作为时尚服饰进行销售。

  优衣库计划投放与迅销旗下的法国女士内衣品牌“丹丹公主(Princesse Tam Tam)”合作推出的商品等,进而扩充内衣的产品阵容。还将面向儿童追加通过采用HEATTECH面料使保温效果提高1.5倍的“Heattech Extra Warm”系列产品。

  HEATTECH自2003年开售以来,每年都会改善功能。今年针对女性,通过将作为纺线一部分的丙烯纤维的直径缩减20%,提高了面料的柔软度。销售目标没有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