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干旱导致棉花减产 CCI即将开始收购
时间:2015-10-15 10:22:13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农业参赞预计,2015年印度植棉面积为1.77亿亩。截至10月1日,印度植棉面积达到1.746亿亩,已完成预测的98.6%,新棉播种很快将全部结束。

  根据美国农业参赞的最新报告,2015年印度棉花产量预计为620万吨,低于美国农业部预计的641万吨。据了解,近日古吉拉特邦天气干旱,棉花大面积枯萎,整体发育不良,棉花产量或受影响。目前新棉正处于开花和结铃期,预计棉花采摘将会推迟两周以上。

  受全球棉花价格低迷、棉花消费持续不振的影响,预计2015/16年度棉花出口将继续保持疲软。根据美国农业参赞的预测,2015/16年度印度棉花出口量约为102万吨,低于USDA预测的106万吨,其中孟加拉国为印度棉花主要出口目的国,占印度棉花出口总量的70%。据统计,9月份仅有7%的印度棉出口至中国和越南市场。

  截至目前,印度CCI棉花库存约32万吨。新年度印度CCI将继续实施MSP最低收购价,预计在10月份的第三周从印度南部和安得拉邦等部分州开始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