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H&M印度第一家门市开幕
时间:2015-11-04 12:51: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时尚零售巨擘Hennes & Mauritz(H&M)在印度第一家门市开幕。

  新德里门市位于城中的Select Citywalk 购物中心,H&M计画在印度在未来5年内要开设50家门市中的第一家。

  旗舰店营业时间于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其余门市随后将在今(2015)年年底,一样位于德里的Ambience购物中心开幕。在2016年,H&M将在邦加罗尔的VR购物中心设立第一间专卖店。

  H&M印度区经理Janne Einola表示,”我们期待这一天很久了,现在这个极好的反应显示等待是值得的”。“我希望印度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多样化的产品,在这裡发掘时尚灵感”。

  该门市有一系列的女装、男装、儿童成衣及配件。于今(2015)年10月2日开幕当天吸引了约2,500名客户。